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新加坡一男子疑涉及马来西亚诈骗案被扣 或为集团首脑

2016-09-26 15:44:07 星期一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26日报道,马来西亚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部前天逮捕一名新加坡男子助查。调查部怀疑这名男子是诈骗集团首脑,此前调查部已逮捕八名诈骗嫌犯。

  据《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全国商业罪案调查总监艾克里沙尼向马新社指出,警方24日晚上10点左右在马六甲逮捕这名68岁的男子,并将他延扣四天协助调查。

  艾克里沙尼此前指出,一名华裔律师在去年向国家皇宫申请拿督头衔时疑资料外泄,结果先后被两群骗子以捐款为名,骗走共逾百万令吉。

  他说,警方认定这个男子与早前的涉嫌诈骗华裔律师案有关,并怀疑他是首脑。

  艾克里沙尼还说:“之前逮捕的八名嫌犯分别是私人助理、商人、酒店员工、夜店保安、保险经纪及家庭主妇等,他们明天在砂拉越古晋面控。”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6129299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