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南海问题与区域合作发展高端智库学术研讨会

无论是非法仲裁还是其他歪门邪道,都无法抹杀中国在南海的历史性权利。

莫桑比克再现疑似马航MH370航班残骸 将送交大马

2016-09-08 08:13:34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近日,莫桑比克海边又发现了3枚疑似马航MH370残骸的物品。

  莫桑比克民航局长阿布霍说,这一大两小三片残骸,是上个月底分别在南岸由两个人发现的。

当地

  大的一片有红白两色,是南非一名旅馆经理人在莫桑比克南部海边发现的。两片小的是一名欧洲联盟外交官的孩子在一个度假村发现的。

  阿布霍说,大的那一片里有标志,应该很好辨识。他们会将三片残骸送交马来西亚当局。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273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