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失事

马航MH370航班失事

2014年3月8日,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失踪。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对马来西亚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弘扬传统友谊,深化各领域合作。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吉隆坡市郊爆炸一名中国公民受伤

2016-06-28 13:57:54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吉隆坡6月28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警方28日说,吉隆坡市郊当天凌晨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受伤,包括1名中国公民。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领事部一名官员向新华社记者确认,1名中国公民在爆炸中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使馆人员已经前往医院探视,并进一步了解情况。

  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一个娱乐场所附近,当时有顾客正在观看足球比赛。

  当地警官加法尔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可能由手榴弹引发。他表示,爆炸与恐怖袭击无关,警方正在调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912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