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会晤普京后称马航MH17空难调查有进展

2016-05-23 08:31:42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消息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指出,马航波音客机2014年乌克兰空难的调查出现进展。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索契举行的俄罗斯-东盟峰会期间进行了会晤。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双方在会晤中商讨了马航客机乌克兰空难事件的调查问题。

  有媒体援引纳吉布的话称:“我发现,当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联合调查组10月公布调查结果后确定接下来行动的共识之时,为MH17遇难者及其家属寻找真相的工作开始朝积极方向发展。”

  2014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号MH17的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荷兰安全委员会2015年10月13日公布了空难调查结果。报告中指出,安装在9M38系列导弹上的9N314M型弹头在飞机左舷爆炸导致空难,导弹由“山毛榉”系统发射。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副署长奥列格·斯托尔切沃伊质疑荷兰安全委员会空难调查最终报告中提出的证据。俄方专家进行的研究和现场实验可以证明荷兰方面结论的不准备性。斯托尔切沃伊在俄方专家对荷兰方面结论分析后,向荷兰安全委员会主席久斯特拉致函提出了这些数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9006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