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一名中国香港公民在马来西亚沙巴州失联

2016-05-04 13:10:3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社吉隆坡5月4日电(记者林昊)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名中国香港公民近日在马来西亚沙巴州出海后失联,当地有关部门正在搜救中。

  根据当地警方提供的信息,这名中国公民2日傍晚驾驶快艇,载着两名西班牙公民和一名马来西亚当地人在沙巴州北部古达地区出海,之后失联。警方次日收到报警,相关部门随后展开搜救行动。

  警方表示,目前暂无法确认失联原因。有本地媒体报道称,可能是因为天气状况不佳导致意外。据警方信息,事发海域当时的海浪高度为0.5米至1米。

  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表示,在得知消息后,总领馆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警方及海事、旅游等部门取得联系,要求全力搜救。有关部门4日出动两架直升机和一架固定翼飞机进行搜救,目前尚未找到失联者。

  总领馆方面表示,失联的是一名在当地经营度假村的中国香港公民,总领馆已经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880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