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总理:将持续维持马来西亚的和平、和谐与安全

2016-02-11 21:42:00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11日在吉隆坡指出,马来西亚政府将竭尽所能,尽力维持马来西亚的和平、和谐与安全。

纳吉布当日在其博客上撰文指出,对于威胁马来西亚人民安全的极端观点与行为,政府绝不妥协。

他说,“当我出席农历新年门户开放活动时,看到令人振奋的场面:来自各阶层的马来西亚人,不分种族和信仰,一起欢庆佳节。”纳吉布指出,各族人民和谐生活反映出真正的马来西亚精神,这也是马来西亚在国际社会中的独特之处。

他说,“这是我们必须保存的,因此政府继续尽最大努力捍卫我们的和平、和谐与安全。”

马来西亚最大的华基政党——马华公会总会长兼交通部长廖中莱日前在发表农历新年献词时说,希望在猴年里,种族和宗教关系重回和谐的正轨,全民同心对抗极端主义。

他希望举国同庆佳节时,传统得以薪火相传,因为这是马来西亚多元特质的成就及致胜的关键,因此莫让任何神权与极端主义崛起。

他说,中庸和相互尊重是国家长治久安的不二法门,在全球面对恐怖主义威胁之际,国人应坚持和谐共处,只有中庸与和谐才能战胜极端思维与恐怖主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713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