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王府井抢名表店马来西亚籍男子一审获刑12年

2015-12-28 14:03:11 星期一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籍男子梅杰灵(外文名MOI LIT LENG)王府井抢劫名表店一案备受瞩目。今天上午10点半,此案在二中院公开宣判。法院以抢劫罪,判处梅杰灵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24000元。宣判后,梅杰灵的辩护人韩骁表示,将提起上诉。

    法院审理查明,梅杰灵于2015年3月16日晚6时,携带仿真手枪、约束带等作案工具,到东城区王府井东街8号澳门中心一层L101铺卡地亚表店,用仿真手枪胁迫店员肖某,劫取卡地亚牌手表11只(价值人民币319.5万元),用约束带将肖某双手捆绑后逃离。随后,梅杰灵又持仿真手枪劫取附近金杯客车欲逃跑未果,但将5只手表遗落车上。作案时所穿衣服脱掉后,梅杰灵继续逃跑。19时30分许,梅杰灵在金宝街东口民警设置的临时卡点被查获归案。当场起获涉案手表6支。(记者李禹潼)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5128574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