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将设立福建特色馆

2015-12-26 08:57:11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12月26日电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25日在泉州市与福建南山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福建南山集团将在巴生港自贸区内设立福建特色馆,展销福建特色产品。

    图为巴生港自贸区万商国际贸易联盟有限公司营运中心总经理董强(右)和福建南山集团董事长卢昆山交换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特色馆将由福建南山集团负责整体筹划与实施,巴生港自贸区将给予必要的支持与配合,计划于明年5月正式开馆。特色馆入驻的产品将以福建的集群产业为主,传统产业与现代产业结合,产品与文化结合,并将在清真认证食品和清真雕艺品方面有所加强。

    福建南山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展馆布置上展示“建筑之乡”的精湛工艺和“世界雕艺之都”的艺术底蕴。同时,福建馆还将利用空间位置通过摄影、书法和艺术品等形式表现福建的多元文化特色。

    福建南山集团是由福建南安市惠安商会会长卢昆山联合十多家会员企业设立的集团化企业实体。集团涉及房地产、建材五金、国际贸易和文化交流等多个领域。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是马来西亚国家级自由贸易区,也是马来西亚政府着眼于拓展全球穆斯林市场创建的大型自贸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569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