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开始招生

2015-12-03 21:19:26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马来西亚雪邦12月3日电(记者赵博超 林昊)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校长王瑞芳3日在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雪邦的分校校区说,该校12月开始招生,并定于明年2月22日正式开课。

  王瑞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分校预计2016年首批招生500人,预期2022年学生规模将达到5000人,最终学生规模将达1万人。生源将主要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和其他国家,以营造多元的校园文化。

  他说,分校三分之一的教师为厦门大学的高水平教授,其余是从马来西亚当地及全球招聘的优秀教师,至少80%拥有博士学位。分校将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三个层次的课程,分校毕业生将获颁厦门大学学位,受马来西亚政府和中国政府的双重认证,毕业生将拥有在两国就业或升学的机会。

  据介绍,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在马来西亚当地按私立大学注册、管理,2016年2月将首批开设包括医学、商科和工科等在内的10门学士学位课程。

  厦门大学由著名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是第一所中国名校全资设立、具有独立校园的海外分校,占地约6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34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