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四川)马来西亚民间友好交流会在蓉举办

2015-11-01 10:39:13 星期日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为推动四川与马来西亚的友好交流,促进两地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发展,10月29日,中国(四川)马来西亚民间友好交流会在成都举办。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共同举办。会上,马来西亚参会代表介绍了马来西亚的经济、教育发展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与四川加强合作的愿望。马来西亚前外交部副部长克系兰说,40多年来,马中两国双边贸易取得长足发展,中国是马来西亚重要的贸易伙伴,马来西亚鼓励商界人士来中国寻找商机,也欢迎中国商人到马来西亚投资。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校长约瑟夫拿督介绍,这次来川参会的都是在物流、旅游、通讯等领域与四川有合作潜力的马来西亚企业,希望通过文化、经济的交流,推动马来西亚与四川民间关系的发展。

会上,双方签署了4项合作协议,包括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与四川爱华学院签约的中马大学教育合作项目,马来西亚苏利亚集团与四川省绵阳市文化局、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分别签约的中马文化交流项目等。(记者刘淼淼)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74128380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