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企业参加马来西亚国际信息通信展

2015-08-29 08:23:26 星期六  来源: 人民邮电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图为: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赵厚麟(中)与马来西亚通信和多媒体部部长达图·斯里·穆罕默德·沙烈·宾·敦·赛义德·克鲁阿参观中国展台。张松延/摄

  2015年马来西亚国际信息通信展于8月2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组织了12家中国企业参加本届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由马来西亚通讯和多媒体委员会(MCMC)及马来西亚通信与多媒体部主办。主题为“Convergence and Digital Inclusion”(汇聚和数字融合), 展示科技、服务和应用等各个方面对数字化世界的巨大作用,从而改善大众生活、推动经济增长及国家发展。(李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1786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