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董总首席执行长:今年统考将如期举行

2015-07-27 16:36:06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内斗风波愈演愈烈,当地华社因此越来越担心今年的全国华文独中统一考试(统考)能否如期举行。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再次表示,今年统考将如期举行。

  孔婉莹表示,统考目前是由董教总独中工委会统一考试委员会主持。由于这个工委会并非注册团体,因此必须以董总名义举办统考。“若董总注册被吊销,我们将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及其下的统一考试委员会转移到其他注册团体,比如由马国华校教师会总会(教总)接手。因此统考不会因为董总注册被吊销而停办。”

  孔婉莹说,统考准备工作目前正按进度进行,高中统考及初中统考试卷的印制工作,目前也完成了一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64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