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百年老店被火灾夷为平地 华人店主逃出

2015-07-20 11:33:19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波德申8间百年老店19日遭遇火灾,损失高达130万令吉,幸无人伤亡。

  火灾于19日清晨约4时,发生在波德申朱湖街上,一排拥有百年历史的板式店铺,相信因为电流短路而引起火患,熊熊烈火张牙舞爪吞噬8间店铺,其中一间店铺内的10人酣睡中被被惊醒后,慌乱逃生。

  在一场火灾中被夷为平地的8间老店包括华人茶室、杂货店、饮食店和菜档。

  一名在火灾中逃出的48岁东主黄天生受询时心有余悸地说,他们一家10口每天都在店铺楼上睡觉,事发时,大家都在睡梦中,完全不察火势开始蔓延。

  “庆幸时,店门外有人一直拍门,我们才被惊醒。”

  眼见店铺内开始弥漫浓烟,一家10口顾不得拿走财物,只能赶紧逃生,眼睁睁望着家园遭火魔吞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803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