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裔学生瀑布戏水乐极生悲 两人溺水毙命

2015-07-15 14:23:30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5名华裔中学生日前结伴到金宝著名瀑布嬉水耍乐时乐极生悲,一人不慎在水塘中央遇溺,另一同伴试图上前施救不果,双双溺毙水中。

  溺毙案发生在14日下午4时许,5名学生皆来自金宝区内某中学,据悉,他们是在放学后,一起结伴到巴都布冷佳瀑布嬉水耍乐,却发生意外。

  根据目击者说,事发时,5名学生正在瀑布中嬉水,其中一人突然在水塘的中央溺水,其友人见状想上前伸援手,可惜力有不逮,两人都溺毙在急流中。

  溺毙的学生分别为来自金宝的彭建森(16岁),以及双溪古罗新村的张德贤(16岁),消拯员将人打捞上岸后,证实已断气。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0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