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将设立重庆馆展销特色产品

2015-06-04 14:31:56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6月4日电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商务考察团日前赴中国重庆市南岸区工商业联合会(南坪商会)进行了商务考察,双方决定将在巴生港自贸区内设立重庆馆,展销重庆当地特色产品。

  考察期间,巴生港自贸区马来西亚国际(中国)商贸中心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董强与重庆市南岸区工商业联合会(南坪商会)会长鲁金强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发言,并就重庆市特色农副产品和家电等如何走进东盟,开拓全球清真市场做了深入的探讨。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国际(中国)商贸中心运营中心总经理董强(左3)与重庆市南岸区工商业联合会会长鲁金强(右2)交换合作协议。

  鲁金强表示,重庆市有很多物美价廉的特色产品,联合会将借助巴生港自贸区的平台,全方位地为走出国门的重庆企业服务。为此,重庆市南岸区工商业联合会(南坪商会)将在巴生港自贸区国际产品代理中心设立重庆馆,组织百家重庆企业和千种特色产品进驻自贸区,携手开拓国际市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78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