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政府在新西兰举办医疗旅游说明会

2015-05-31 09:25:21 星期日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马来西亚在经过几次的空难事件之后,旅游业一落千丈,马来西亚旅游局想方办法吸引观光客,现在打出医疗旅游的口号,“去一趟马来西亚,没病旅游,有病治疗”。

  昨天,马来西亚政府所举办的医疗旅游说明会在新西兰Sky City Grand Hotel 召开,马来西亚观光局官员说道,马来西亚有其明媚的风光、美味的东南亚食物和多彩多姿的购物天堂。在目前纽元强劲的汇率下,去马来西亚旅游是物超所值。

  据了解,马来西亚政府近年来致力于以医疗观光,发展经济。马来西亚的先进医疗技术与新西兰相比是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因此马来西亚推出旅游加医疗服务,如牙科,整形等各方面的旅游套装行程。该国医疗旅游委员会官员指出,在马国政府的协助下, 他们能够保证医疗机构的品质,与其他国际医疗机构并驾齐驱

  马来西亚医疗观光委员会说道,本次宣导行程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奥克兰举行,主要宣传马来西亚是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医疗机构,并欢迎新西兰民众向他们询问了解。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60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