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小证实学生险遭掳上车 提醒关注安全

2015-05-24 08:48:51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万挠三育华小一名一年级学生,5月11日在万挠大街,险遭4名印裔人士强行掳上车,所幸走在后方的学生母亲马上高喊及迅速抱住孩子,匪徒最终逃之夭夭。

  此事发生后,当地校方皆对此甚为警惕,其中万挠三育华小及菁乡岭帝沙花园中学,已于19日各别就此事发出通告,提醒家长注意孩子安全。根据万挠三育华小19日发出通告,指日前接获某一名家长的投报,指日前有小童在万挠大街时,险遭拐带。

  校方呼吁家长为了孩子安全起见,受促在校外关注孩子的安全,并守望相助,一起保护孩子。

  通知也希望家长,留意一辆浅蓝色的国产威拉轿车,并在通知上列出有关轿车的车牌。

  无论如何,鹅唛警区主任阿里助理总监接受表示警方迄今没有接获有关投报,但会跟进此事。

  上月起,吉打州及柔佛州两所学校已发生学生险遭掳走的个案后,已引起社会关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8349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