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石油炼化综合发展计划推迟投产

2015-05-22 09:52:30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5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国家石油有限公司(Petronas)总裁旺祖基菲日前宣布,因受国际油价下滑影响,马石油炼化综合发展计划(RAPID)投产时间从2019年初推迟至同年年中。

    他表示,去年以来,国际油价下滑已迫使马国油公司检讨和重新招标其旗下的部分工程、采购和施工合约(EPC)。今后马国油将专注减少成本,加强管理与效率的重要性,主要推动一些关键计划及大型投资项目。

    此外,报道称,RAPID项目投资约600亿林吉特,将由日产30万桶原油炼油厂、综合年产300万吨的乙烯(Ethylene)、丙烯(Propylene)、C4和C5烯烃等化学物料的轻油裂解厂(naphtha cracker)组成。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306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