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商业研讨会在吉隆坡举行

2015-05-14 14:26:22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埃米尔(左5)、巴生港自贸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总运营商夏宝文(左3)出席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商业研讨会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5月14日电 由马来西亚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5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商业研讨会”日前在首都吉隆坡双子塔举行。

    本场研讨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多个国家驻马使馆代表出席,会上共同探讨了国际清真市场给全球商家带来的巨大商机。

    马来西亚工商业联合会会长内依姆表示,本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要加强各国间的商务往来,探讨清真行业面临的新商机。他说,马来西亚政治稳定、投资环境良好,希望各国商家能充分利用马来西亚作为全球清真市场采购中心的优势,拓展商机,携手合作。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总运营商夏宝文在与内依姆会长会谈时说,中心发展到今天离不开马来西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他说,自贸区在带领中国企业积极拓展世界清真市场的同时,也将不遗余力的为马来西亚的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服务,为两国之间的贸易增长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经商处参赞吴政平出席了上述活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01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