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1600纸制大熊猫世界之旅”离开马来西亚前往韩国

2015-05-14 14:26:22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1600纸制大熊猫世界之旅”离开马来西亚前往韩国

    新华网吉隆坡5月14日电 由马来西亚飞达广告集团主办的“1600纸制大熊猫世界之旅”马来西亚站取得成功后,该活动即将前往韩国,并将于5月23日从首尔展开纸制大熊猫韩国之旅。

    “1600纸制大熊猫世界之旅”创办于2008年,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和法国著名艺术家保罗·格兰金联合发起,以回收的废纸和鸡蛋壳为材料,设计制作出了1600只形态各异、表情丰富的大熊猫,目的是为了推广保护大熊猫和民众的环保意识。

    该次活动策划单位称,中国发布的新数据显示,目前世界野生大熊猫的数量已经增加至1864只,因此,“1600纸制大熊猫韩国之旅”也将因此更名为“1600+纸制大熊猫韩国之旅”,并加入很多新的元素,以纪念为世界野生大熊猫数量不断增加做出努力的人们。

    韩国主办方AMHERSTA表示,“1600+纸制大熊猫韩国之旅”将于5月23日在首尔光化门广场开启,随后以快闪形式在全韩7个标志性地标前与市民见面,并将于7月4日到31日在首尔石村湖公开展出。活动结束后,所有的纸制熊猫将采取领养的方式义卖,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筹款。

    “1600纸制大熊猫世界之旅”已经在法国、荷兰、意大利、瑞士、德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成功进行了展出,韩国站将是该活动的第九站。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0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