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专家:马来西亚一季度GDP增长低于去年同期

2015-05-14 11:15:01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5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近日报道,由于商品出口减少,经济学家预测,马来西亚2015年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将只有5.5%,低于去年的5.8%。

    报道称,10名经济学家对首季经济成长的预测中值为5.5%,全年马来西亚生产总值成长预测中值则为5%,低于2014年的6%。

    据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的出口萎缩,主要是因为中国的需求放缓及商品出口减少。

    兴业投行则乐观看待首季的经济成长表现,该投行预期,马来西亚2015年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会有大约6%的增长,主要是工业活动所带动。该投行表示,尽管油价处于低水平,但原油产量持续增加,经济活动也仍保持弹性。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800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