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华裔女童疑遭保姆虐待 双颊及耳朵有多处伤痕

2015-05-10 14:23:23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两岁多的华裔女童被寄放在保姆住家,前后两个星期内出现脸颊有伤痕、日前头部更出现红肿的伤痕,耳朵更出现疑遭晒衣夹夹住的痕跡,疑遭人虐待,行径令人发指。

  根据有关女童伤势的照片显示,女童的头部出现瘀青甚至红肿,双颊也有犹如被咬的红痕。

  这名女童陈宣颖于两个月前,与1岁胞弟一起被寄放在34岁保姆住家,但是,后者身上没有任何伤痕。

  他们的30岁单亲妈妈陈依伶,平均每两个星期带他们回家照顾两天,陈女士发现此事可疑后不满,而报警及向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张天赐揭发此事。

  陈女士住在旧古仔路,5月4日晚上9时30分,她如常到保姆位于旧巴生路的住家,接送儿女回家后。

  当她替女儿冲凉时,发现后者的双颊及耳朵都有伤痕,头部也出现红肿。她追问保姆此事时,被告知女儿可能是跌倒所致,保姆声称事发时她在冲凉,因此不懂跌倒的原因。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783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