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贸消部:推行消费税至今已检查22万余商家

2015-05-08 15:00:1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5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近日报道,马来西亚贸消部秘书长阿利雅斯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自消费税在4月1日推行至今,该部执法组已对全马来西亚22万3千834个商家展开突击检查。

  据报道,公平起见,贸消部对位于城市及乡区的商家同时展开检查工作。

  报道称,执法人员已对整条生产线到供应线展开全面检查,以确保马来西亚国內商家均符合2011年价格管制及反暴利法令的规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779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