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采取多项措施刺激旅游业发展

2015-05-01 10:05:36 星期五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南洋商报》4月29日报道,马来西亚文化及旅游部部长纳兹里表示,2014年马航370事件以来,马采取了多种措施刺激旅游业,在多国市场开展促销活动。

  纳兹里强调,2014年东盟国家游客增长6.8%,韩国及印度增长40.5%和8.3%,游客在马人均消费额为787马币,未达到924马币的消费目标。

  旅游部将通过国家关键经济领域平台,开放更多公私领域合作,使旅游业更加多元化;鼓励本地旅游业者开发旅游产品及配套,如生态旅游、农业旅游和高尔夫配套等,扩大游客在马消费。此外旅游部还致力于将马打造成“免税购物天堂”、生物多样化中心,并通过打造邮轮旅游、举办国际赛事、改善酒店服务业质量等举措吸引外国游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755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