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油价低迷 马油气业或掀并购潮

2015-04-10 08:12:07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近日报道,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在一个论坛中表示,由于油价低迷,大部分小资本油气股股价从高峰大跌50%以上,马来西亚本地油气领域今年或迎来更多并购活动。

  报道称,马来西亚一些大型公司将把握机会并购竞争对手,以壮大公司规模,提高竞争力及市场占有率,而一些财务状况不佳的公司将寻求以联营方式来落实油气项目,重新整顿运营和成本管理。

  专家建议中小型企业在油气领域低迷之际,要保持核心竞争力,同时在发展新项目之前谨慎评估自身能力。

  此外,德勤专家还预测,未来数年油价将逐步走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7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