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2月份出口额下滑9.7%

2015-04-07 08:37:22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4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贸易与工业部(MITI)日前发布数据显示,马来西亚2015年2月份出口额按年下滑9.7%,至531.7亿林吉特,出口表现疲弱。

     报道称,马来西亚国内资深经济学家指出,由于欧元区、中国及日本经济未完全回暖,加上原产品价格走低,以及2月份工作日短和季节性疲弱因素,导致马来西亚出口表现不佳。预计马来西亚出口表现在下半年才有望好转。

     报道指出,贸工部数据显示马来西亚进口额增长0.35%,至486.5亿林吉特。2月份的马来西亚贸易盈余为45.2亿林吉特,连续第208个月取得盈余。  

    此外,贸工部数据显示中国是马来西亚2月份的最大贸易伙伴,贸易总额达145.2亿林吉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66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