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FBI证实马来西亚籍恐怖分子在菲律宾被歼灭

2015-04-04 07:41:49 星期六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打印】【关闭

FBI证实马来西亚籍恐怖分子在菲律宾被歼灭

  资料图:菲律宾特警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4月3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证实,被美国悬赏500万美元通缉的马来西亚籍恐怖分子祖基菲里(Zulkifli Abdul Hir)两个多月前已在菲律宾被歼灭。

  美国联邦调查局3日发布声明说,当局根据菲律宾执法单位伙伴提供的法医报告与资料,确定这名恐怖分子已伏法。当局已将此人名字从通缉名单上剔除。

  据报道,1月25日,菲警察特别行动部队潜入棉兰老岛偏远小镇马马沙班诺展开突击行动,捉拿东南亚头号恐怖分子、回祈团要员祖基菲里及其助手、菲律宾籍炸弹制造专家巴斯特(Basit Usman)。

  菲律宾警方在行动后说,祖基菲里在交火中被击毙,巴斯特逃脱。

  据报道,菲律宾警方部队在上述追剿行动中遭叛军“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和“摩民自由战士”的联合部队围攻,44名特警殉职。这个严重出错的突击行动由因涉贪而被令停职的原国家警察总长策划执行,菲总统阿基诺因批准此秘密行动而陷入上台以来最大的政治危机。(程君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58127656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