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建设银行将在马来西亚设分支机构

2015-03-31 09:38:41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近日报道,根据路透社消息称,中国建设银行年内计划在南美洲、欧洲和东南亚地区布局8个海外分支机构。其中,在马来西亚将会开设子行。

    据报道,中国建设银行力争在年内实现其在全球主要目标市场布局的计划。欧洲地区拟在法国巴黎、荷兰、波兰、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六国设立分行,南美洲地区选择智利设立分行。

    报道称,自1991年在伦敦设立第一家海外机构以来,建行海外业务不断拓展。截至目前,建设银行在海外共设有21家一级机构,覆盖5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641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