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蔡智勇:非所有物品均涨价 人民勿过度囤货

2015-03-27 08:27:11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蔡智勇在日前主持消费税财政课程时表示,並非所有的物品都会因消费税而涨价,人民不需要过度采购。  

    报道称,蔡智勇表示政府为了控制通货膨胀,许多商品为零税率或豁免消费税。因此即使在消费税落实后,部分商品会保持原价,如一些超市已宣布会保持原价销售商品。  

    此外,报道同时指出,马来西亚国家银行预测消费税实行后,马来西亚的物价指数将会上升2%至3%。蔡智勇对此表示,政府会严正看待物价问题,不排除今后会有更多的豁免消费税的商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627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