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发表推文支持“德国之翼” 为机上人员祈祷

2015-03-24 23:13:21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当地时间3月24日,一架德国之翼公司的航班号为GWI18G的A320-211型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德国总理默克尔对此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奥朗德就德国之翼一架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发表讲话。

马航发表推文支持“德国之翼”为机上人员祈祷

图为马航官方账号截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3月24日下午,一架由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山区坠毁。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方推特发布文章称,马航“为4U9525航班上的家庭与朋友们祈祷。德国之翼,我们与你同在,要坚强。

马航官方推特随后发布新推文称,与心贴近,记忆留存,永存我心。

这架失事的空客A320客机属德国汉莎旗下的“德国之翼”公司,机上载有150人,可能多数乘客是德国、西班牙籍。法国交通部此前称,该客机上无人生还。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616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