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关税局总监:消费税施行后车价跌

2015-03-23 14:26:5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近日报道,马来西亚关税局总监卡扎里日前表示,4月1日消费税施行后车辆价格将会下跌。

    据报道,卡扎里称,因消费税只征收6%的税,较之前10%的销售及服务税低,因此汽车价格将会下跌。在消费税施行前已为未出售车辆缴交10%销售及服务税的汽车,经销商只要出示相关文件,便可获得关税局10%的退税。

    此外,卡扎里强调,4月1日起汽车被征收的10%销售税及服务税将会被取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610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