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一站式签证服务中心启动

2015-03-23 09:25:29 星期一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昨天上午,集签证、投资、移民、旅游、留学等服务于一体的马来西亚国家旅游文化部一站式服务中心在京广中心正式启动。今后,游客在该中心将可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签证服务,同时,今年年内中国游客赴马来西亚旅游可享免签证费的优惠。

  马来西亚国家旅游文化部一站式服务中心是马来西亚国家旅游文化部为促进中、马两国旅游文化交流与发展而特别设立的服务机构,旨在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签证办理,以及赴马投资、移民、旅游、工作、文化推广、留学、“第二家园计划”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到今年12月31日前,马来西亚将免除中国游客30马币的签证费,签证允许停留时间为30天,不能延期,且申请签证的条件不变。据一位旅行社负责人透露,马来西亚的护照签证费为80元/每人,由于马来西亚的签证一般交给签证中心代办,所以游客往往要再交120元左右的代办服务费。此次减免的只是80元的使馆签证费,服务费仍照常收取。

  据了解,受马航MH370航班失联和MH17航班坠毁事故的影响,去年中国赴马来西亚的游客数量大幅减少。此次的免签证费用政策以及新建一站式服务中心等举措,是马来西亚政府为挽回中国游客、推广2015年马来西亚节庆年及增加国家收入而做出的最新动作。(赵婷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609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