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经济学家预测马来西亚2月CPI将走低

2015-03-20 08:18:38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经济学家普遍预测2月马来西亚消费价格指数(CPI)将进一步走低,按年增幅仅为0.2%,通货紧缩威胁开始浮现。

  根据《路透社》向14位经济学家展开的调查结果显示,预计2月马来西亚通货膨胀率中值仅为0.2%,比1月的1%更低。瑞士信贷和野村证券也认为马来西亚将走向通缩。

  此外,报道称受到国际油价下跌以及政府控制食品价格等措施影响,马来西亚通货膨胀率增速不断减缓,从2014年11月的3%走低至今年1月的1%。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601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