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体育部长:李宗伟听证会延期为增加胜算

2015-03-11 07:37:41 星期三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由于马来西亚羽总委任的律师一再要求多一点时间搜证,李宗伟药检听证会的日期延至今日才定下来。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凯里强调,这是为了确保有上诉成功的把握。他指出,马来西亚羽总已经做好完全的准备,以面对世界羽联的听证会。“一些细节我们需要仔细研究,因为我们现在只有一个机会。”

  凯里出席在金海湾举行的“2015年大马风帆节”活动后,发表谈话:“我不要我们在一知半解下去裁定这起事件,对于我来说,这件事非常重要。”他说,如果李宗伟没有上诉,不但将被禁赛2年,大马国家羽球队也会受影响。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567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