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总会长称中国“高铁外交”将发挥作用

2015-03-05 15:25:51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近日报道,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会长方天兴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称,中国政府的“高铁外交”将发挥作用,有助于中国取得兴建马新高铁的优先权。

  方天兴说,中马关系友好,中国启动“水陆两通”战略,即打通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泛亚铁路”以及“新海上丝绸之路”均将使马来西亚受惠。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547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