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将对中国持因公普通护照者免签

2015-03-05 15:25:50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3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4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宣布,马来西亚內阁4日同意为持公务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提供免签证的措施,预计将有2300万名厅级以下公务员与国营企业员工可免签证进入马来西亚。

  同时兼任马华总会长的廖中莱4日晚在马华乙未年新春大团拜媒体之夜致词时表示,马来西亚之前已为中国700万名处长以上级別的公务员提供免签证的措施,如今则是为处长级以下的公务员提供相关便利。

  他透露,马来西亚內阁4日对这项建议表示认同,因为马来西亚所有公务员去中国已经豁免签证。

  马来西亚內阁指示內政部尽快针对这项措施进行调整,以更一步朝向中国游客免签证的目标发展。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547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