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挺ISIS黑客攻陷马航网站 留言:“找不到飞机”

2015-01-26 16:59:42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挺ISIS黑客攻陷马航网站 留言:“找不到飞机”

挺ISIS黑客攻陷马航网站 留言:“找不到飞机”

马航官网被黑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当地时间26日遭黑客袭击,一个据信由“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组成的“蜥蜴部队”黑客组织攻击了马航主页。

遭到攻击后,马航的主页上仅留下一个穿燕尾服的蜥蜴图像,黑客还在主页上留言称:“被‘蜥蜴部队’所攻陷——哈里发官方网络”。同时,马航官网上还出现了“404-找不到网址”的告示。

有媒体报道称,遭攻击的网页里部分地方留下了“IS会蔓延”的字样。

马航暂时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据悉,“蜥蜴部队”曾在网络上制造过攻击事件,该黑客组织此前曾攻击了索尼PlayStation和微软Xbox的网络。

近日,疑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发布图片宣称已杀害一名日本人质汤川遥菜,该组织还提出取代赎金的解放人质的新条件,要求释放约旦关押的死刑犯。

“伊斯兰国”(IS)是一个极端逊尼派伊斯兰教徒组织,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控制大片领土,号称要建立伊斯兰世界“哈里发”国家。

目前尚不清楚为何马航网站受到袭击。

有媒体称,马来西亚有公民受到“伊斯兰国”招募而前往中东参战,此前马来西亚当局曾拘留试图前往叙利亚的120名可疑人员。

去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遭两次重大劫难,MH370客机3月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至今未被寻获。7月,MH1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疑似被击落。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423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