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已逮捕46名涉嫌加入IS的极端恐怖分子

2014-12-19 08:33:44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一名39岁的马来西亚男子疑准备前往加入极端武装“伊斯兰国”(IS)途中,遭警方逮捕。马来西亚目前已经逮捕46名涉嫌加入IS的极端恐怖分子。

  警方17日清晨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逮捕该名男子。

  全国警察总长卡立说,相信这名男子将文莱作为跳板,再飞往土耳其,最终进入叙利亚,参加IS。

  他表示,嫌犯遭武吉阿曼政治部反恐组警员逮捕时正一人独处。目前警方已逮捕46名试图加入或帮助回教武装组织的极端分子。

  卡立称,警方随时密切监督在国外涉及武装组织活动的个人或组织。“任何试图利用马来西亚作为加入叙利亚武装组织的中转站的极端分子,以及任何威胁国家安全的活动者,都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卡立在主持蕉赖联邦后备队成立59周年庆祝仪式时作如上表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317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