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一猴子和狗成好朋友 和平相处同散步(图)

2014-12-18 08:09:43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一猴子和狗成好朋友和平相处同散步(图)

一只经常在马来西亚柏迈住宅区出没的小猴,几乎每天早上都会与一群家犬在路上散步,它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有如老友般亲密。(图片来源:马来西亚《诗华日报》)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17日报道,一只经常在马来西亚柏迈住宅区出没的小猴,几乎每天早上都会与一群家犬在路上散步,它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有如老友般亲密,居民见了都对这两种迥然不同种类的动物可以和平相处,且经常一起散步的情况纷纷称奇。

据报道,该区一居民指出,约在数月前便见到有一只猴子经常出现在该住宅区。他近日发现,这只小猴几乎每天早上7时左右,便跟着一群附近住家饲养的狗,在其住家附近马路上“散步”。

他很奇怪,为何这些狗不会对这只小猴进行攻击,甚至对着它吠叫。他说,一只小猴在狗群中竟能“和平相处”,是难得一见的情景,毕竟它们是不同种类的动物。

该居民指出,该只猴子在数月前,因受到一群孩童围捕导致它险些将其中一孩童咬伤,幸好当时有大人在旁喝住,吓退了猴子。

他说,猴子和狗可以成为好朋友,旁人见到它们相处模样,皆会发出会心一笑。

他有感而发地表示,连猴子和狗都能做朋友,和平相处,反观自视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却存在着一些极端主义者,给人类社会的安定团结与和谐带来危害,令人心寒。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14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