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私人医院明年起将征消费税

2014-12-16 14:50:00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6日电 马来西亚私人医院联合会会长雅各汤姆斯日前在吉隆坡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透露,马来西亚私人医院从明年4月起,将征收患者4%的消费税。

    雅各汤姆斯说,尽管该国医疗服务被豁免征收消费税,但事实上,由于关税局将私人医院的合约医生定义为“外包服务”,明年4月以后,在私人医院就医的患者将会在医疗费的基础上被征收6%的消费税。

    他说,消费税政策落实后,私人医院将会对患者发出两张账单,一张是收取使用医疗保健设施的费用,没有被征收消费税,第二张是医生费的账单,会被收取6%的消费税。

    他说,政府曾明确表示,列为被豁免供应的医疗服务不会因为消费税而导致私营医疗成本的增加,但事实并非如此,他希望政府能做出解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7127309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