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华裔男子被降职薪水减半 疑不堪打击烧炭自杀

2014-12-16 10:36:26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疑被公司降职、薪水减半后,不堪打击在公司宿舍的朋友房间烧炭自杀,其遗体在两天后被发现。

  据报道,42岁的华裔男子叶伟坤(音译)是文德甲某广场一间连锁店的主管,怀疑他因被公司降级为普通员工而大受打击,再加上薪水减半,一时想不开,在公司宿舍的朋友房间烧炭自杀。

  据悉,叶伟坤来自吉隆坡蕉赖3英里,居住在宝林园双层排屋的公司宿舍,在当地时间14日早上11时左右,被同事发现在其朋友的房间,房间门口塞满布料和一盆烧尽的火炭。

  叶伟坤的朋友谭盛中表示,12日与其原定在隔天喝茶聊天,但是当晚他确迟迟未出现,由于致电多次也没有接听,因此到他的宿舍走了一趟。

  谭盛中说:“当时他的轿车在停车位上,所以应该不是外出办事,我担心会发生什么事,便托邻居从楼上观望他的房间,但因为房间没人却有亮灯,我才以为他可能乘朋友的车子外出。可是今早再尝试联络他,他还是没有接听电话,我就通知公司同事,用备用钥匙进屋,但已太迟了。”

  过后,他立刻向邻居求助,并向警察局报案。但在警方人员检查后,证实他已断气。

  谭盛中表示,叶伟坤给人的印象非常活泼开朗,遇到开心的事,会很乐意与朋友分享,但如果遇到困难或有心事,则会选择自己承担,很少找朋友分担心事。

  他说:“但他被降职后,曾表示一直闷闷不乐,以前不太喝酒的他却得每晚喝酒才睡得着,有时更萌生自杀念头,所以我也曾多次传手机短讯安慰开导他。他这个星期休假,就回来文德甲探望朋友,可见是重友谊的,但想不到他竟真的自杀。”

  叶伟坤的同事哈山指出,他两个月前被公司降职后,又被调回吉隆坡的分行工作。他强调叶伟坤为人随和友善,生前非常照顾员工,至于为何被降职,他表示并不清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308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