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燃油将采用“管制浮动”定价

2014-11-25 13:41:14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南洋商报》、《星洲日报》11月22日报道,马国内贸易、合作社及消费人事务部长哈山马烈表示,从12月起政府将不再补贴95号汽油和柴油,而根据国际燃油均价来制定零售价,以目前国际油价来看,95号汽油和柴油价格将下调。

马来西亚燃油采用“自动定价机制”,即由政府制定零售价,不考虑国际油价和生产成本等因素,从2010年开始97号汽油开始采取“管制浮动定价”,从今年12月开始将全面采用“管制浮动定价”方式。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49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