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失事客机残骸从乌克兰运出 共约100吨残片

2014-11-23 14:11:41 星期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乌克兰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交通部22日称,从本地区运出于7月份坠毁的马航波音客机残骸工作于当天进行。

    报道说,残骸已被放在用于放置飞机小型残片的11辆敞车和1辆篷车上。为伴随其左右的欧安组织和荷兰代表提供了乘用车。

    据此前报道,“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紧急情况部的员工和荷兰安全委员会的代表一起完成了在多列士市的坠毁飞机残片的收集工作。一共收集了约100吨残片。

    执飞阿姆斯特丹-吉隆坡航线的马航波音777客机于7月17日在顿涅茨克州坠毁。飞机上的298人全部遇难。基辅为此指责民兵,但民兵称,他们没有能打下那么高飞机的武器。(老任)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7241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