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华裔部长:先贤刻苦精神为年轻华裔树榜样

2014-11-22 08:42:05 星期六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大马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周美芬日前出席“世杰名人榜”之“龙行天下”名人榜颁奖典礼时表示,希望华人先贤漂洋过海打拼事业所秉持的“刻苦耐劳”精神和成就,能成为年轻华裔奋斗的榜样。

  “世杰名人榜”之“龙行天下”名人榜颁奖典礼由世杰集团所主办,主要是为了表彰马来西亚及世界杰出华人,为各地华人后辈树立榜样。

  周美芬致词时赞扬该颁奖典礼是一项非常好的表彰平台,来自世界各国的成功华裔商家共聚一堂,分享彼此的创业心得。

  周美芬说,大会主题“龙行天下”让她回顾起先贤漂洋过海到其他国家谋生的典故,及先贤们在海外努力生活、成功开创美好的发展历程。

  “我们的祖先漂洋过海的生活,并非一切都是如此顺利,他们都是经过了艰苦的打拼,经过了一番刻苦耐劳,以及种种的挫折后,才拥有如此好的表现。”

  她认为,华人先贤漂洋过海打拼事业所秉持的“刻苦耐劳”精神和成就,能成为年轻华裔努力奋斗的好榜样。

  主办单位世杰集团董事经理兼大会主席陈豪指出,此次活动也为表彰各界优秀华人对事业与社会的贡献,并予以肯定;为新进优秀华人提供一个高端共赢社交平台,促进各地区华人文化和经贸合作交流。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9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