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员工疑讨钱未遂 木椅攻击华裔老人头部致死

2014-11-20 15:25:22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印度尼西亚籍员工因不甘雇主拖欠100令吉(约合人民币182.5元),趁雇主外出时向其年迈的华裔父亲讨钱,因讨钱未遂,员工用木椅攻击老人头部,导致他受伤倒在血泊中。据报道,印度尼西亚员工事后抢走老人身上的钱包,目前下落不明。老人是73岁的高兴,与妻子和排行第9的儿子高添福(34岁)居住,共育有10名孩子。

    高添福指出,当时屋内只有父亲一人,母亲在外工作回家时,发现父亲卧在客厅,头部受伤流血,奄奄一息。

    他说,父亲之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警方之后也到场展开调查。

    报道称,在现场发现了染有血的木椅,并且有目击者发现犯案者疑为一名印度尼西亚男子。

    从事装修工作的高添福说,他有3名员工,其中一名叫“班占”的员工,替他打工只有短短4天,但只发出了两天的薪水给对方,还欠对方100令吉。

    他表示,员工可能是趁他外出时,上门向父亲讨钱,结果讨钱不遂,引发了这起案件。

    据悉,目前,当地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展开彻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3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