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李宗伟奉劝队友以他为鉴慎用药物

2014-11-20 09:51:14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11月19日电 正在等待世界羽联听证会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日前接受该国《星报》专访时奉劝队友,应以他的经历为鉴,疗伤期间要慎重使用药物。

    李宗伟说,若时光能倒流,自己会在世锦赛开打前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没有任何违禁药物残余在体內。他表示,如果听证会后遭禁赛两年,自己将不得不提前挂牌。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李宗伟说,“我完全相信医生,让专家治疗自己的伤势。我懂得打球,知道羽毛球有多少根羽毛,球拍的线需绑多少磅数,但对医学却一窍不通”。

    他幽默的说,“如果我退役,我会考虑进军影坛,毕竟我觉得自己还算蛮英俊的。”

    李宗伟于8月底丹麦羽毛球世锦赛后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并暂时被禁赛。世界羽联将于下月初举行听证会,李宗伟最高可被禁赛2年。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2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