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避寒购物好去处(图)

2014-11-20 08:46:19 星期四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目的地:吉隆坡

  最佳游玩时间:整个12月份

  马来西亚是避寒购物好选择。其年平均温度在26℃~29℃之间,有一年四季都风景如画的岛屿沙滩。购物方面,马来西亚堪称东南亚的购物天堂,拥有价格实惠的国际时尚商品,各大商场于2014年11月15日至2015年的1月4日展开年终大减价购物狂欢节!

  在吉隆坡Mid Valley———这家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知名品牌汇集于此,最“恐怖”的促销活动也经常在此举行,1折起的折扣让人“买到笑”;迷宫一样的商场包罗了高中低档的商品,本土牌子如VINCCI的鞋子,便宜而实用最受女孩欢迎;最受游客喜爱的中央市场,则是一应俱全的手工艺品中心。

  购物中心KL Pavilion曾被FIABCI评选为亚洲最佳的购物广场。商场从一层到三层,遍布国际名牌;位于商场五层的马来西亚本土品牌NICHII则主打平民时尚,时尚而实惠。如果逛累了,商场里还有传统的马来SPA让您放松身心。地下一层的美食广场,则汇聚了各国美食。它还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琉璃水晶许愿喷泉,您可以与心爱的另一半在这里许一个甜蜜的圣诞节心愿。

  茨厂街位于吉隆坡最早的唐人街中心地段,保存了浓郁的传统风情,尤其是在夜间,商贩们沿街兜售货物,更让人不禁陶醉在传统的购物氛围中。

  旅游tips:

  美食:各类热带水果、娘惹菜、白咖啡

  购物:银器、铜器及锡器,陶瓷、藤制品及柳条制品,柔滑的丝绸及精美的羊毛绒。

  推荐线路:马来西亚吉隆坡购物3日游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32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