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一华裔妇女患忧郁症 出门散心跳河身亡

2014-11-19 15:30:01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妇女疑与丈夫发生口角后,在情绪激动下,跑到距家不到1公里外的巴生河跳河轻生。警方接到报警后,与消防员漏夜沿河搜寻,逾13小时后打捞到一具女尸,其丈夫确认是跳河的妻子。

据报道,这起案件于当地时间17日晚9时许,发生在雪州沙亚南哥打肯文宁乌达玛,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案,以确认妇女跳河自尽的原因。

据其亲友声称,该华裔妇女患有忧郁症,她于晚上9时许离开家中前往河边。事发时,有人目睹其欲跳进河里,却来不及阻止。

据悉,警方是于晚间10时22分接到报警,消防员马上赶抵河岸搜寻,并于18日早上10时45分捞获妇女的遗体。其丈夫当场确认后证实了身份。

报道称,该华裔妇女遗体于18日中午12时30分运抵太平间时,其女儿与亲友率先赶到现场,当场泣不成声。

华裔妇女的哥哥受访时声称,他平时很少与妹妹交流,因此不清楚她为何与丈大发生争吵,更不知道妹妹为何轻生。

他补充,华裔妇女曾离婚再嫁,与前夫育有两名儿女,都已长大;跟现任丈夫育有两名子女,最大的孩子今年上小学二年级,最小的女儿则就读幼儿园。

据悉,二十余岁长女接到母亲跳河的消息后,立刻赶往现场等候。期间,她因母亲遗体未被寻获而心急如焚,坐立不安,不时走到河边遥望。在河边等待13小时后,看到母亲的遗体被捞起时,她伤心的蹲在岸边哭泣,身旁的亲人和消防员连忙安慰。该华裔妇女在出门前只是说要出去散心,不料竟变成跳河的悲剧。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22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