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中总商会率庞大代表团赴广东参加博览会

2014-10-31 07:42:06 星期五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黄汉良30日率领一支包括180名马来企业家在内的540人庞大代表团,参加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的“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会”。

  这次随同马中总商会代表团前往中国参展和采购的马来企业是来自马来西亚马来商人及企业家协会,其中包括67家参展企业、51家采购企业,总共有180位穆斯林商人参与其盛。

  据悉,这是马中总商会首次与马来商人及企业家协会合作带领本地穆斯林商人前往中国,进行商业与展览活动。

  黄汉良在出发时表示,马中总商会积极的扮演桥梁角色,引领马来西亚各族商家开拓中国市场、经贸合作及投资活动,努力促进马来西亚与中国双边贸易在2017年实现1600亿美元总贸易额的目标。

  “伴随这次与本地友族商会合作的成功以及穆斯林商人的参会热情,我们相信,今后仍会延续这股精神,从而体现马中总商会作为多元种族的民间商业团体的理念。”他说。(记者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716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