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曝李宗伟已恢复训练 11月2日见证B瓶尿样开封

2014-10-30 09:03:36 星期四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 曝李宗伟已恢复训练 11月2日赴挪威见证B瓶尿样开封

  昨天,马来西亚方面传来消息,结束休假的李宗伟已经正式恢复了训练。与此同时,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学院总执行长拿督南兰医生向当地媒体确认:李宗伟将会前往挪威实验室见证B瓶尿样开瓶过程。

  “事实上,当我们知道有运动员药检不过关时,已经告知相关体育总会及运动员。事后,他们回应将亲自前往参与B瓶尿样的开封过程。”南兰医生说道,“这些都是根据程序进行的,若运动员本身不能亲自前往,就会派出一名代表前去见证开封过程。但目前我所知道的是,该运动员确定会前往位于挪威的检验中心。”

  马来西亚媒体透露,本周日(11月2日),李宗伟将在马来西亚体育主管部门一名高级官员的陪同下飞赴挪威,据法新社援引马来西亚羽总署理会长诺萨的消息,检测日期定于当地时间11月5日。不过,马来西亚羽总署的官员表示,在B瓶尿样结果公布前,拒绝发表任何官方声音。“在结果公布之前,这名运动员还是清白的。传言不能抹杀他对马来西亚的贡献以及他在世界羽坛的地位。”

  一周前李宗伟被爆世锦赛A瓶药检呈阳性后,国际反兴奋剂协会、世界羽联等都没对此有任何声音和评价。昨天,两大机构的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惯例,一切官方声音都要等到B瓶尿样结果证实、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做出处罚结果后,才可以发表观点。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71578251